桂花酒

申请了晋江号啦!
id:逍遥图南
原创《黑山羊与玫瑰》正在连载,大家多多支持啊!
沙雕写手,发散思维
现在已经不能保证无be了……
我嗑的cp都要超幸福!

【曦澄】蓝涣说的话关我蓝曦臣什么事

激情速打

与 @狸卿 的通话日常



正文:


某日,两位宗主正在日常传音,江宗主性兴致起来,小调在嘴边哼着。

 

“......再见了妈妈今夜我就要远航,别为我担心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~”


突然,蓝宗主那边声音一阵嘈杂,随后没了声响。

 

原是蓝宗主不小心摔掉了传音符,江宗主本就鼓足勇气唱着,“喂”了几声后仍听不见任何回音,瞬间炸毛。

 

“……蓝涣,你是不是嫌我唱的不好听……?”

 

“蓝涣你最近怎么对我这么冷淡了?”

 

“蓝涣你是不是嫌我烦了?!”

 

“呵,果然,我就知道……”

 

另一边的新时代“三从四德”模范老公泽芜君听后一脸无辜,百口莫辩。

 

“我没……”

 

“真的没有,晚吟……宝贝听我解释……”

 

被辜负了好意的江宗主更上火了,又羞又气涨得脸通红。

 

“你有!你就有!我再也不唱了!”

 

求生欲满满的蓝宗主突然急中生智,气沉丹田,大喊一声。

 

“蓝涣做的事关我蓝曦臣什么事?!”

 

江宗主愣了。

 

几秒之后,对着传音符,幽幽地说了一句:

 

“云深不知处终于联网了吗?”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